Tuesday, April 28, 2009

之前,之后

再见M01-A-4-34


本来很懒惰的,
今天终于把宿舍的东西搬回家,
很多东西搬。

但也要收拾,
搬上搬下有5次。
终于要告别我的宿舍了,
住了一年,
也有点不舍。
因为那风水很好,很喜欢。
室友也不错。

不知道下学期会住哪间房间,
室友会是谁。。
最好是好的,不然我就不要住了。


---


----



室友-文球

4 comments:

阿欣 said...

嘿,你住restu哦?我想一定是!
哈哈。我看到你的房号很熟悉,因为我也是住四楼,你是4-34,我是4-38。终于明白为为什么我的房号是B字母开头,原来A给你们restu男生用去了!!
看到照片,应该很大感触吧?就这样,又过了一学期。。
明天就到我把房间的东西搬走啦,你快我一步咯!!

nicholas said...

是的,我住Restu。。
对咯,很怀念我的房间。。。
嘻嘻,慢慢搬哦。。

假期快乐!!

木。春 said...

有没搞错啊??
怀念你的房间???
哈哈哈哈。。。但是还是真的会有感情的!
我也实在担心明年的室友会是谁???
哈哈。。今年的真的很好,。。哈哈哈。。。
给他看到一定爽死。。。。

原来你的室友叫“文球”。。。不是文“秋”。
幸好他会打球,不然就惨了!

nicholas said...

当然怀念啦,
我的房间风水这样好,
整天看到人家演戏。哈哈!!

给谁看到爽死?

你又知道他会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