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自爱培训团

今天是温习周的第五天,
有人提议去书轩自爱,
一伙儿空少空姐们都答应去。
一伙儿就有空少我、健椿、国志、成毅和登豪。
空姐就有艾桦、佳颖和燕菱。
就乘坐了荣华机长慧惠芬机长的飞机车。

首先的目的地是槟城牛奶佛,
就拜拜和祈求考到好成绩。

过后去素食馆享用我们的飞机餐。
蛮好吃的!!!

最后到了3点我们才抵达真正的目的地《静思书轩》。
在那边就各自自爱。
但有时有些空少空姐不听话,
还是没有自爱。

但我也不赖,还有自爱到,
只是给病魔缠身。

最后到了8点我们才启程回。
就去了大路后的夜市场逛及吃。
很开心,第一次跟一大班朋友去逛。
有吃、有看、有搞笑、有被吓。
吃了很多,还在雨中享用叻。
蛮不错!!

最后我们10点才飞回各自的宿舍。

总算有自爱,
今天的自爱培训团的行程就如此。

希望以后有无压力的培训去环岛!!哈哈!!

大家考试加油!!



志+椿


华+毅


豪+芬+桦+菱+颖+祥


**夜市场的照片被洗掉了,呜呜。。。
不用紧,以后再拍过。

6 comments:

kisiong said...

不赖嘛有这个“自爱”团。。。
虽然这是我最后一个温习周,但是我也是自爱不到,哈哈~~
考试加油!!

nicholas said...

珍惜最后一次的温习周!!
加油哦!!

木。春 said...

自爱团组员来了。。。。
哈哈哈。。。。
那天的自爱培训还蛮开心的。。

因为除了自爱,我们还跑到连槟城人都还没去过的大路后的夜市场!!!哈哈。。。。还说自己是槟城人。。。。

哈哈。。。。还开心。。一起吃、一起淋雨、一起开玩笑、一起把干净的桌子弄肮脏。。。。哈哈 。。。。。。

大家真的要自爱。。。。我也是因为这句训言才有那么一点点地自爱。。。哈哈。。。只是一点!!!!

加油啦。。。。。

JT said...

要自爱啊!!!!haha
你回家有吃惊风散吗?哈哈!!!
生病了就要好好休息!!!
大家考试加油啦!!!

Shiori said...

有自愛到是挺好的,但別忘了去“還神”哦~
(很久沒在這留言了,呵呵)

nicholas said...

哦,
是的.
以后回去换神.
对咯,很久没看到你留言!!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