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羽球锦标赛

上星期五,
有人提议说要去打羽球,
就决定星期一去订场后打。

今天国志去订了早上10点至中午12点。
我差点睡不醒,
过后志哥打电话叫醒我。
匆匆忙忙准备后就去巴士站载成毅,
因为他送“朋友”回去。
过后载了国志,还在《清河老人院》等登豪,
他也睡不醒,都怪喝茶咯。

过后就去羽球场会锦文,
就开始打。
有我、志、豪、毅和文。
过后杀出了一位空姐,
那就是颖,她受不了诱惑,哈哈!!
没自爱。

我们就一起打、玩、对垒、拍照等。
我们的偶像王力宏真的很强,
不愧是SUKAD的参赛者。
打到很累还超时,
志就不小心跌伤脚,我就跌伤屁股。哈哈!
志要照顾伤口哦。

真的是很久没有运动,
肌肉很痛了。

过后我们就去Bayan Baru Food Court享用午餐。
给Aunty渣到,搅咖啡原来是Blended。
哈哈,但也不错,很好喝,才RM1.60。
便宜过外面的。

大家以后要多运动了。。。

考试的要加油。。。

考完的假期快乐。。。


包子“yeng"咯。。


比赛开始


拼啊!!!

14 comments:

佩君 said...

Blended Coffee 才 块六 赚到料~~

-ko3e- said...

什么嘛。。羽球锦标赛?真是的

我预计明天,后天,大后天,你们几位应该会腰酸背痛。。呵呵。。

你们放水啦,不然我也不会赢!成让成让了。。

JT said...

不用明天
现在已有点酸酸的!!!

放水???
是你放水吧!!!
哈哈

姜还是老的辣!!!哈哈哈

-ko3e- said...

果然是老人家。。

还好我够年轻,没有酸!要注意点叻老人家!

JT said...

今天酸
好过后天(29/4)和大后天(30/4)酸咯!!!

我承认老了
越老越有价值,不是吗??

哈哈!!

nicholas said...

回笨金鱼:

对咯,我们赚到,还蛮好和。
但每次去别位喝,都给他们赚到。

回两位老人家:
你们还真快,
回复得这样快,
对咯,明天后天会痛了,
可怜要考试的人。

是吗?
越老越有价值?

不是年轻才有市场吗?

-ko3e- said...

当然快啦。。我们是职业部落客!呵呵

当然是越老越有价值啦!呵呵!

nicholas said...

哈哈,
不能顶,
自己讲自己有价值!

-ko3e- said...

哇哈哈哈哈哈!

当然啦!不然怎样做人家的偶像。。。哇哈哈哈哈哈哈!

nicholas said...

哈哈!!

偶像!!

ky said...

wei..wei.wei..too excited 1st time post comment..
haha

林智祥同学:
请睁大眼睛看清楚video,偶像旁边那位也不赖嘛!!哈哈!

wei!你们几个何时也变“粉丝会员”的?你的会员资格还没通过的!!!哈哈哈!!

nicholas said...

哈哈!!
是吗?还是有偶像在帮你。

哈哈!!

等你们通过咯。

ky said...

报名表格及报名费呢??
还要通过考试的哦!!
haha

nicholas said...

哇,酱麻烦的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