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理辅之夜

2009年4月2日,是什么日子呢?
大家都觉得很普通对吗?
但对理华升学辅导组的成员来说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
那就是《难忘的旅程》理辅之夜

这个夜是我们小瓜筹备来欢送老瓜及感激中瓜。
我是这次的筹委主席,
策划节目,概念等等。
但我觉得我做得很少,
全部都是其他组委讨论及准备。

在这个夜里,我们准备了组委舞蹈、合唱(我和雪梅)、团康及夏威夷舞。
除此之外还有分享,让老瓜及中瓜分享他们在理辅的点点滴滴。
我们还准备“家”的纪念品给他们。
就希望大家一起在这“家”里,永不分离,心心相连。。
在我们颁纪念品给各自的Senior是,
眼泪都流了出来,很感动,尤其听了《家是一个圆》的歌,很感触。

大部分Senior都有感动到,很欣慰。
还有我们准备特别的生日会给锦文及凤音。

最后,谢谢其他的筹委及工委们,谢谢你们努力的策划!!
大家13位 1位都不可以少。



精心讨论及策划


我和书诚


丰富的晚餐


中瓜


老瓜


机长致词


组舞


Ending Pose


团康


理辅一“家”庭


中瓜+老瓜


中瓜


家 谢谢你们组委

就把我们的快乐、悲伤、开心都装进这家里,一起分享,因为我们理辅是一家庭,不可分离!!

7 comments:

佩君 said...

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就是HOR。。。。
















你,建椿和成毅的沙滩裤  是不是  一起买的???


















理夜。。。。









超   赞    的!!!!!!!!!

kisiong said...

理辅之夜过了,是时候收拾心情好好专心读书了。。。
下学期就开始了你们的旅程,相信你们是可以的!!记得,你们12个人是一体的!!
加油吧!!
祝考试顺利,假期愉快!!

nicholas said...

回笨金鱼:
不是啊,
都是各自的。

回琪淞哥:
好的,我们回加油!!
但是13个(负责执委)
一个都不能少。
你也是考试加油!!毕业愉快!!

^^TonY said...

对。。是《一家13个人》.. 我们会好好照顾好这个家的..

考试加加油,老瓜毕业后一切顺顺利利!

木。春 said...

hahahaha!!!!到我了!!!
竟然我们的裤被注意!!!哈哈

很成功。。。。。。。很棒!!!
接下去,大家要自爱了。。。。。

棒棒棒!!我要照片!!!!!!!

ahpao said...

祥哥。。~
我要照片啊。。
及时给我?
(努力收集着。。。)

nicholas said...

遇到你时给你,
不好意思,
忙读书!!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