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第二个学期的最后一个星期

这个星期(29/03/2009-05/04/2009)
是我第二学期的最后一个星期
很快的就要结束。
以前以为这学期没有放假就会很难熬过,
怎知道比起上学期更快。
就因为忙考试、功课及活动。
把我的时间给填满了。

但也很享受忙的过程,
这样会充实我的大学生活,
才不至于单调。

这个星期很多讲师都跟我们说道别,
这是觉得很感触。
他们不是我们想像中的不好。
只是我们不曾用心听他们的课。
我们是为了规定拿这个科目才来上课?
还是为了让自己多学?
我呢。。
两个都是。

但我还不是很会应用我所学的东西。
像其他朋友,他们修读自己的科系都会应用,
如电脑科学对电脑了如指掌,
美术系就画得一幅美画,
生物系对微生物,寄生虫的认识
传播系善于沟通等等。
而我,现在还不什么了解自己的科系。。

怎样?大考又要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