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急流勇蜕



难得的一场创作歌曲演绎会。
理大游子吟主办
第18届《急流勇蜕》演绎会。

本来这场演绎会是不能去的。
首先是我有上课但有想翘课,但过后有迎新营,
也想先去游子吟后才进营,但最后是全升会议导致我不能去。
那时候也很失望因为替那个朋友说这个演绎会很赞的,
可惜去年没去。

但最后全升会议因H1N1而取消换成网上开会,
然后也去不了迎新营,
课也取消。
就想去游子吟但票都卖完了,
就没打算去。

过后奇迹出现就是Ah Ben找到票给我,
然后又载我去,真的很好。
谢谢!!!

Ah Ben就来在我、凯雷(不懂对吗)、和惠蓉一起去。
吃了晚餐就进去,
也遇到很多人,好像自己的演唱会,哈哈!!!
过后就开始享受这个演绎会,
今年也邀请到高教育部长拿督何国忠的到来。

全部歌曲都是自己创作,
超棒,
司仪也配合得很好,
里面表演的16首歌都很好听,感动!!!

辛苦3个月集训的成果大家有目共睹,
很棒!!!




游子吟加油!!!

6 comments:

ben0129 said...

是凯蕾。。呵呵
不用谢啦!就欠我一餐嘛!哈哈
还有,回来时还被登豪和雪梅讲我偏心咯。。
可怜,所以欠我两餐
哈哈

JT said...

wei,ben0129 你趁火打劫啊!!!
haha!!!
游子吟,确实不枉此行啊!!!

nicholas said...

为什么趁火打劫?
哈哈!!!
棒!!!

JT said...

哈哈!!!
我说Ben0129乘机抢劫你。。。HEHE

[A]rSENE said...

thx 4 ur coming o ^^
din saw u at last le...jus saw ben nia
hehe

nicholas said...

yaya...
coz i stand outside wait him that time...
ur performance really great...
i like it very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