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音乐手语舞台剧

星期日跟朋友去菩提中学观赏
《人有二十难音乐手语舞台剧》
本来慈清的人有叫我但我还是犹豫,
但基于听了朋友说很不错所以决定去疏解压力。
在我们之间有着五种不一样的人那就是
贪、疑、慢、嗔和痴。
演得蛮精彩,也让我们了解。

人生有二十难就是
贫穷布施第一难
富贵学道第二难
弃命必死第三难
得睹佛经第四难
生值佛世第五难
忍色忍欲第六难
见好不求第七难
被辱不嗔第八难
有势不临第九难
触事无心第十难
广学博究十一难
除滅我慢十二难
不轻未学十三难
心行平等十四难
不说是非十五难
会善知识十六难
见性学道十七难
随化度入十八难
睹境不动十九难
善解方便二十难

最后一句

有心对治就不难

很值得的一场表演。。。

2 comments:

^^TonY said...

我没去到,
可惜!

xiaoxue said...

是咯,超赞的一场show。。。
超感人的,看完后的第一感觉就是好想回家。。。看看妈妈。。。。

值得!让我学会感恩。。。有心对治就不难。。。

p/s:你忘了感谢留个好位给你的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