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干部营

在03/07/2009-05/07/2009参加了理华执委会举办的干部营。

所谓什么是干部呢?

干部是理华74坊组委+执委会+特别活动筹委。

这个营就可以和其他小组交流及认识、了解小组的运作。

理辅出席的有7位是我、健椿、艾桦、佳颖、永胜、慧芬及登豪。

在这营里就有课程关于理华及游戏。

营歌《梦想巴士》很好听。

除此之外还跳其他熟悉营舞是爱你的只有一个我、手牵手、我要飞、因为有爱、加油歌和私奔到月球。

课程有的很有趣、很精彩。游戏也很好玩。

这个营不错也很轻松但各小组好像都小组意识,没什么交流。

比起全思营,干部营比较轻松及不会这样累。

各干部要好好相处,加油!!!


理辅风暴


大合照


大脸的男孩

健力士们


Ah Ben小弟弟


雯清和我


豆蔻水

3 comments:

木。春 said...

怎么没放你照片的?

ahpao said...

我要照片~~~

xinxin^^ said...

haha i got photos!dun worry i will combine the photos as fast as pos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