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21岁生日-第一篇

1988年8月25日这位小男孩诞生了。。。
至今已经21岁了。。。

今年21岁了,要怎样渡过呢?
爸问我要搞生日派对,我说不用。
那就没有了。

生日当天有上课,所以在学校过。
生日前夕被小家辅玩了但很开心。
故事就这样开始。

登豪就约我去勤劳餐厅弄广播剧,
到了那儿跟成毅讨论心理学的幻灯片,
过后10点多DongDongHeiYo打电话给我说:
“书诚和他女朋友在日落洞特意购不能回来因为车爆胎,现在不能回,
要我接他车去载他们。“
本来我是要去载他们的,但阿炮打电话给我说要跟我讨论例常,
所以就由健椿驾我的车去。

过后就讨论,登豪和成毅也在那儿。
大概11点多就收到DongDongHeiYo的电话说我的车黑油漏,
要我去DUP。
那时就知道他们有古怪,一定是帮我庆祝。

到了那边,就吓到,设计我的车,
原来刚才书诚车爆胎、阿炮讨论例常、登豪做广播剧还有前天成毅说考察场地
都是骗人的,目的是要我驾车来及拖延我的时间。
真的很天真,哈哈。。。

他们把我的车设计,送我礼物,拍照,切蛋糕。
高兴及很惊喜有小家辅、汶彬、书诚及荣华陪我渡过。
陆陆续续收到朋友的祝贺,
很高兴,

谢谢大家!!!


我的新车。。哈哈


小家辅十三人。。。


我的蛋糕



生日快乐


传说中的Mashimaro


大合照


礼物

跟多照片请上我的Facebook看。

3 comments:

JT said...

哈哈哈!!!
纯粹留comment罢了!!!
还少算一个小礼物!!!

nicholas said...

什么礼物哦?
嘻嘻。。。

JT said...

umm...你果然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