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31/07/2009

今天跟妈妈讲了电话,
大家觉得奇怪为什么槟城人不回家而需通过电话聊,
是因为回家我也是一个人住的。

也很忙导致没时间和父母亲吃饭。
最近家里也有很多事,
姐姐进了医院我也不懂,
网络换了配套也不懂,
家的电门回了都没时间叫人来修理。

吓到是今天爸妈从银行出来给人跟踪,
还好转进警察局,不然后或不堪设想。
真的是想好好跟父母亲吃顿饭。
不是我忙就使他们忙或没在。

咳~~~

游子吟后就回家,
因为想起豆蔻村即将拆就想去看看,
一个人驾车寻找豆蔻村,
虽然找到但天暗看不到。
希望此事可和平解决,
不要发生不愉快的事。

5 comments:

ben0129 said...

我也是那种忙到没时间回家,甚至没通电话与家人沟通的孩子。常常因为这样而感到愧疚。有时真的觉得很无奈·但好像又不能改变什么。我给人的印象是个不恋家的小孩,但又有谁知道,其实我真的很想家。好好的陪家人,最总它还是你最温暖的依靠。

xiaoxue said...

槟城的小孩很幸福,因为想家时能回家,想念妈煮的饭菜能回家吃。。。。

离家的日子最担心的事情就是家里起了大变化,担心家里出了事,家人因不想让你担心而没有通知你,所以在外的日子只希望家里一切安好。。。。有时间就常回家陪家人,毕竟父母也会老去。。。

我要回家~~~~~

JT said...

家人就是酱,家里发生什么事都不告诉我们。
真的有时候会给他们炸到!!!但这不就是天下父母心吗?!!
出门在外的我们,唯能做的就是照顾好自己!
不要把所有心思都放在活动上,而忘了自己。
偶尔给家人报个平安!!

还有,有什么事记得摊开来说,不要一个人扛,知道吗???
小家辅可不是口头说说而已哦!!!
别忘了你还有一班Brother......
不要不好意思哦!!!

也许你现在遇见的都是石头,但石头磨久了,也许你会发现璞玉!!!

还有,自身安全最重要,赶快叫人把铁门修好,不要以身犯险!!!

还有还有,帮小家辅brother慰问你姐姐,祝她早日康复!!!

^^TonY said...

多抽点时间陪家人吃饭,谈心吧。。
有空没空只是看自己有没有意愿去抽出时间而已。。
有时候,做儿女的如果主动约爸妈吃饭,他们会感觉非常欣慰的=)
你的父母就在这个岛上,
好好相处,好好去守候。

有什么事要帮忙的还是要分享的,
记得小家辅还有另外12个成员呢,
记得吗,我们12个可不是盖的呢!
我们有非凡的爱心,非凡的歌艺,非凡的演艺还有非凡的爆笑力呢!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们都很顾家。。^^
家是一个圆~~~(写到有点肉麻=。='')

悬心 said...

希望大家的两个家,都平平安安,
为成一个幸福的圆圈,
两个相接的圆圈,
会互相弥补彼此的空缺~

“家是一个圆,永远的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