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母亲节快乐

这个星期日(10/5)是一年一度的母情节,
就是感激母亲的。

母亲节对我来说是一个怎样的日子呢?
嗯,每年应该是去餐厅吃,
一家人团聚而已。
以前的我还会自己做卡片,
虽然很难看但我觉得很好因为是用心做,
但现在越来越大就没有了,
母亲是怎样的?
一位和蔼可亲,帮忙父亲打理商务。

别人可以为母亲做些感动的事,
我呢?
好像没有呢.
咳。。。

我们是母亲怀胎十月出来的,
辛辛苦苦把我们养大,
我们应该感谢她。

希望我出来社会工作后可以
为母亲感谢的事,
不让她辛苦。

妈妈,我爱你!!

祝各位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MaMaHao - Zeng Guo Hui

5 comments:

ahpao said...

好感动。。。
祝母亲接快乐。。
你也要快乐呀
阿哈哈。。

JT said...

母亲节快乐!!!
wowoooooo!!!!!!!!!!

花之恋人 said...

也许祥妈真的忽略了你。。。可能觉得你长大了,有自己的世界,所以难免比较少理会到你啦。。。不要不开心啦!至少你还有机会报答她,孝顺她!好好争取机会哦!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加油哦!

佩君 said...

母亲节快乐!!!
wowoooooo!!!!!!!!!!

Adrian said...

yup totally agree v u..
i oso duno what can i contribute to give my mom a "real" present for appreciating that so many years what she had done for us and family...

happy mother's day to every mom, u all are the coolest and best of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