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大学一年级+小瓜日子

这样就一年了。
还记得2008年6月18日晚,
每个朋友都在等大学入取成绩(包括我),
就等到接近凌晨12点,
查到了,
恭喜我进入槟城理科大学管理系。
当时的心情是很高兴,
因为不用去北大。
但好朋友都往四处飞了,
分开了。
就只有希望在大学里交多点朋友,
这样大学生活才会精彩。

在10天里就准备。
其实也没什么要准备的。
因为我还是在槟城里。
第一天踏进校园是6月29号早上。
宿舍是Fajar Harapan。
烂到像鬼,还好住一个星期而已。
室友是宇晟-怡保人(电脑科学系)
过了一个星期就搬去Restu,还差不多。
室友也换了。

这样就开始了我的大学生活。
每天去上课、赶完Lecture赶Tutorial。
还有一大堆assignment和midterm.
但总算还好,
遇上一班不错的同科系朋友。
大家互相帮忙。
又有空去活动玩玩,这样大学生活才不会闷。
我也是所谓的PBSM-Pelajar Balik Setiap Minggu.
只是觉得大考好像很难,很压力,也有可能是英文差的关系。
掌握能力很差所以才这样。

开心是有困难时朋友会伸出援手,安慰我,给我鼓励。
谢谢你们!!
还有一起搞活动、筹备、开会等等。
不到凌晨都不会入睡,甚至天亮。

在这一年里,无论什么方面都成长了
学业、爱情、友情等
让我改变了。
对人对事也看透了很多。

智祥,你长大了。。。

当小瓜的日子也很开心,
因为有学长们的呵护,关心。
怀念这日子,
现在要成为中瓜了,不知道能否带领小瓜,
给他们温暖及爱护,希望做到。

还有《小家辅》,
让我感觉有家,很有归属感。
爱你们!!

谢谢遇到的大学朋友
坚、球、毅、龙、鑫、珊、椿、诚、志、豪、华、
等等写不完。

谢谢你们!!
下学期见。。
假期快乐!!

9 comments:

ahpao said...

希望你的这一年是不白费的。。
也祝你在新的一年里。。
更加的进步。。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小苹果 said...

我想像你所说的日子还是生活,都是大家曾经度过的。

真的有长大了噢!

很高兴遇到你们。

准中瓜们,带好准小瓜们就交系给你们了!

我说你行,你就行;我说你不行,你还是行。我说你行,你说你不行,你还是行;你说你行,我说你不行,你还是行。样样都行!

送你一个棒的掌声~ >.<

JT said...

认识你是好的开始
好的开始是认识你

哈哈哈!!!”geng” le
能想出那么“geng”的句子!!!
(狂笑中)

其实你真的是个好人

我那么疯狂地爱“做笑”...
你都可以忍受。。。。
(继续狂笑)

跟你交友绝对是件幸运到没话讲的事!!!
哈哈哈!!!

朋友嘛,
就是不论好坏,不管abcd.....
下学期,一起拼了!!!

加油加油加油!!!!!

nicholas said...

真的是没有白费的,
很有意义,
谢谢你泡哥,你也是。

哈哈!!
我们应该行吧,
没问题呱。
哈哈!!

认识你也是我,
才让我每天有狂笑,
不然就寂寞了。。
下学期一起拼

^^TonY said...

哎呀。。榜上有名!哈哈!

接下来就是我们照顾小小家辅+小瓜的日子咯。。

长大咯,senior了~ 要保持形象,哈哈!

加油! 下个学期见!

木。春 said...

hahahahaha....
i m coming!!!!!
very happy and enjoy de fisrt year life...thanks u all...and very happy my name also there!!!hahaha

gambatteh lah

nicholas said...

哈哈,
当然榜上有名,
都是我大学里的好兄弟。

保持联络!!

ky said...

林智祥同学:你偏心叻??姐妹就榜上无名吗????
哈哈哈哈!!说真的,真的很怀念大一的生活!!
接下来要加油哦!!

nicholas said...

哈哈,
写不完,太多了。
在心里可以了。
对咯,
很怀念。

你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