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考完试的解压

今天是我们YZA100的毕业典礼了,
因为全部人将在今天考完试
然后,我们即将荣升YZA200了。

所以我就约他们出去解解压。
有几位已经回家乡了。

我又忘记约泡哥,对不起啊,以后不会忘记你了。

所以就有我,国志,登豪,荣华,佳颖,艾桦和慧芬。
过后在那儿遇见泡哥。
我们就在发林夜市场大吃大喝。
过后我们还不舍得回,
就决定去Queensbay附近的OXO听歌聊天。

但去到那边没有驻唱歌手了,
所以就决定去别位。
那就去Khaleel等其他人后去
Pulau Tikus的“RED”。
那儿是可以唱歌的,像Just Cafe的。
又加了书诚和健椿。
荣华没有自爱,陪我们一起颠,哈哈!!

我们就在那儿“做笑”,唱歌,聊天等等。
还唱生日歌。


准备开唱


Yeah!


书诚高歌一曲


寿星公1-豪哥


颖姐出声了


没有自爱的荣华。。哈哈!!


我们喝的酒


寿星公2-泡哥几享受


三大美女


我和国志哥。


大合照

14 comments:

ky said...

wah,终于见识到你们的效率真快!
YZA100终于毕业了!!
在此先声明那三大美女干的是RM35.00 的apple juice,并不是酒哦!我们可是很自爱的!!哈哈

顺便在祝泡+豪生辰快乐:)

nicholas said...

哇,你真快。
哈哈!!
没有拍到你们的水,
所以没写,哈哈!!

祝你明天好好享受真版王力宏演唱会!!

ahpao said...

谢谢kaya姐。。
哈哈。。。
无所谓。。
反正大家都不自爱。。。
哈哈。。。
加油。。。

JT said...

看来帅哥里面最自爱的非狂人莫属啦!!!
(狂笑中)

我虽疯狂但我很乖,
我虽最老但我最帅!!!!
(更加疯狂地狂笑)

当晚真的很开心...
哈哈哈
谢谢你们咯!!!

跟你们在一起
不必胡闹也很舒服!!!
(虽然当晚还蛮胡闹滴!!)

"True friends come
when silence
between two people
is comfortable....."

跟你们在一起就有这种感觉啦!!!!

小苹果 said...

炮哥, 别讽刺我。。。!哈哈!

JT said...

OMG!!!!
写错词了

*true friendship come
when silence
between two people
is comfortable*

老料咯!!
呵呵呵。。。

ky said...

JT:silence??你确定这词适合吗??
哈哈~~

yeah!!倒数10小时,《music man》正式引爆!!woowoo!!

nicholas said...

哈哈!
我们的友情是来自笑声中的,
不是静音,
哈哈!

不管谁讽刺谁,
我们大家都有自爱,
哈哈!

真版王力宏要驾到了!!

ahpao said...

小苹果。。我哪敢。。
只是以一个爸爸的。。。。。。。。。。。。。。。。
。。。。。。。。。。
哈哈哈。。。

香蕉头 said...

哇。。。
我妒忌了。。。

罪项1:为什么只有叫小苹果?我也是水果咧!!
罪项2:小苹果,约了我们吃饭,却只吃了一点点,而且吃一下就将要回家了。。。跟他们吃竟然吃酱多次,而且每次都吃到酱迟!!!
罪项3:kaya 竟然看 music man!!!爽到。。。

nicholas said...

哈哈!
然后你要怎样处罚我们?
哈哈!!

因为小苹果不自爱,
哈哈!

香蕉头 said...

过分过分。。。
香蕉头继续留着黄色的泪。。。 :(

微笑の站长 said...

香蕉头,我也是看不下去了。不叫我们算了。
而且竟然喝酒!!!
妈妈很生气叻。怎么可以这样。没有妈妈看着就放肆了。过分!!!
这班人。看不下去了。

nicholas said...

哈哈,
晓蔚妈妈,
因为你要自爱所以没有叫你。
你的儿女叛逆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