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欢送华哥

荣华明天要去KL工作实习了,
本来打算跟他去吃日本餐,
但是爸突然来电说今晚出去吃,
所以放了荣华飞机,
对不起!!
以后补回。

但过后11点荣华就约我和艾桦去喝茶,
过后又约泡哥。
过后一起去青草巷的麦当劳聊。
在那儿有讲有笑。
看影像《採红菱》,哈哈!!

我们又打电话引诱芬妹,
哈哈!!
她果然受不了诱惑,真的从巴当赶来,
还载了两位国志和登豪。

我们又继续聊,吃,做“笑”。
哈哈!!
差不多整间都是我们的声音,
超乱,哈哈!!
只是环境不是很好因为那儿正在装修。

到了2点多夜了才回,
因为明天荣华要出发、芬妹要做工。

加油华哥!!
一路顺风!!

8 comments:

ahpao said...

哈哈。。。
祝华哥一路顺风。。
有空去KL找他。。
呵呵。。。

nicholas said...

哈哈!
好啊。。

小苹果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苹果 said...

祥弟,没关系。希望以后有机会跟你去吃。

我已经安全抵达吉隆坡,现在坐落在朋友家,一切安好。谢谢你们昨天的欢送。

虽然还有些不舍,可是我相信有缘的话还是可以相见的。泡哥,真的有空就来找我!

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呀!

想念我就 call 我啦!哈哈!

ky said...

小苹果:
好可惜没得来帮你送行。。要好好保重哦!记得在外面爱自爱,不要乱乱来哦,不然。。。。哈哈

祝你:一路顺风

JT said...

要记得
在外面要醒醒目目!!!
不要被骗!!!!

要好好照顾自己!!!

p/s:很好笑一下下咯!!!
这个是智祥哥的部落格
干嘛在这里写????

智祥哥要去中国玩乐ho....
一路顺风
记得记得照顾身体至于
要买手信

ky said...

祥哥要去中国啊??爽到。。。。不能顶!!
一路顺风之余,别忘了我们在这里等你

。。。。。。。

。。。。。。。

。。。。。。。

的手信哦!!!
哈哈

nicholas said...

哈哈,
对咯。
不用紧啊,
来我这里灌水。

谢谢先。
但可能取消因为现在有A型流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