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这几天的生活。。。



放假了两个星期了,
我在做什么呢?

第一个星期的我等朋友考完试,
去打羽球,聚餐等。

第二个星期跟家人去了KL+云顶。
去看医生、检查牙齿及配眼镜。
其实也没什么的。

朋友陆陆续续去工作,
我却无所事事,
真的是没用,
整天在家里看连续剧。

我这个假期还要做什么?

有时在想我是怎样的人?
对好朋友都不了解。
问我的一切都不会回答。
是不是我没有关心及留意他们?
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
好像自己不知在做什么。

其实自己在家及一个人在家的生活
都已经习惯了,已经差不多3年了。
对这家无一人的生活也麻木了,
但现在在做什么哦?
觉得越来越寂寞,
有时想找人出去走走都很难,
以前一个人可以去吃,
但现在好像不能,
好像不甘寂寞。

想啊想,
好朋友回来的只有一个星期都没有团聚到,
还有即将开学的好朋友的是。
好像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贪新忘旧?
不可能吧。。也可能。。矛盾。。

希望这感觉不要再来吧,
让我好好过。

5 comments:

ky said...

dun b so sad la...

这张照片拍得还不错,很有古早味!!

哈哈!!

JT said...

你也感到寂寞了ho?!!

年轻人不要那么多愁善感勒!!

出来喝喝茶,聊聊天啦!!!

我的耳朵48有空的哦!!!^@^

ahpao said...

不要这样咯。。
没做工更爽。。
在家休息咯。。
呵呵。。

ling said...

又一个寂寞的人…
既然觉得友情越走越远
就主动常联络他们
让友情保温啊
别那么失落
朋友与你同在
要开心哦!
我好像在胡言乱语似的…
哈哈!

花之恋人 said...

我觉得不是你不了解朋友,而是朋友也有自己的生活圈子和其他朋友要“应酬”,所以你才会有这种感觉。。。其实你已经是一个很好的朋友了,真的,so不要再怀疑自己了。。。就如ling所说的,主动约朋友聚餐也是可以的,有可能只是朋友一时忘记而已叻,对吗?
有空时,写blog,上全升网站看看,等等。。。你还可以做很多事的!好好善用假期吧!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