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教大家说

急事       :慢慢的说
大事       :清楚的说
小事       :幽默的说
没把握的事    :谨慎的说
没发生的事    :不要胡说
做不到的事    :别乱说
伤害人的事    :不能说
讨厌的事     :对事不对人说
开心的事     :看场合说
伤心的事     :不要见人就说
别人的事     :小心的说
自己的事     :听听自己的心怎样说
现在的事     :做了再说
未来的事     :做了再说
如果对我不满的事 :请一定要对我说

3 comments:

Terick Chia said...

我不满!
1。你的人太好了
2。你太帅了
3。你很会唱歌
4。你很用心
5。你很高
6。你很积极
7。你很聪明
8。你对朋友很好
9。你很Active
10。你爱理辅

我说出了10个不满,你要请我吃了咯!哈哈!

nicholas said...

好的好的

Terick Chia said...

真的啊?太好了!又有得吃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