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大学生活1

进了大学都有六星期了..也上了五个星期的课...跟大家分享在里头的生活...我现在每天都会住在宿舍...为什么我会住宿舍呢?因为我住的是新建的...名Restu...哈哈...每星期到了星期四晚上才回家...其实住在宿舍可以享受到一班朋友一起生活的日子...我的一群朋友每天一起去吃,上课的有志坚,庆龙,成毅,美怡和慧珊..虽然我们都住不同宿舍...但是我们每天还是meet在一起...除了成毅是砂劳越人...其他的四位都是怡保人...我们全部都是读工商管理学...每天早上就去上课...到了下午才有回房...甚至有时晚上才有得回...因为我们休息时间一,两个小时...况且宿舍离学校又远...所以每次就没有回...有时聊天,有时就去图书馆上网...在那里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大多数都不是来自槟城的...如沅达,伟明,文球,伟祥,宇晟,Alex,nicole,叶鑫,佩柔等等...以前还没进大学时就想说读槟城要天天回家...但进到去就不一样了...这样才会真正体会到大学的生活...我目前参加的团体是理大华文学会...看接下来学期怎样了才参其它团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