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大学生活2

这个学期我拿的科目有...

1.Introduction Management
2.Microeconomic
3.Financial Accounting
4.Business Communication
5.Business Statistic
6.Preparation Of English
7.Teras Keusahawanan

总共是19 unit..

我们一个学期可以拿20个unit...

但我不要拿课外活动...

所以19够了...

在我毕业时一定要105 units....

我们也没有拿major和minor科...

今年的都是读Basic...

我也不知道要选什么major..

但大多数都会选Finance...

有时我有想过要换去拿会计学...

但怕会迟毕业所以放弃了...

因为会计学已经要4读年了...

如果换去可能我4年半才毕业....

我不打算拿课外活动了..

就拿外语来代替...

因为这学期我有报读日本学会的日语课程...

所以明年我会拿日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