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另一个开始

实习结束了,也象征了我毕业了。
结束了三个星期,其实也没什么假期,因为没有去哪里玩,
只是休息和面试。
人家会一直问我,你还需要面试?都有一份工等着你。
不然就是才实习完,难得有休息为什么这么急?
我的回答是,就不想停下来。
有时被面试时问到口哑哑,真的不知所措,也没有计划。
想了想还是找不到答案。
面试了几间,终于有回复了。
这时又是抉择的时候,因为要做选择。
虽然家人不支持我的选择,但我还是很现实的选择了它。
在Flextronics Plant 2。职位是Buyer。

很快的我就上班了,虽然不懂适不适合但这个我比较喜欢。
第一个星期是公司的迎新,所以还未真正上班,
开始了解公司的运作等等。
接下来会开始忙了,希望我可以应付得来。
加油加油!!!

4 comments:

ahpao said...

加油~

Alan said...

加油!加油!

春のこども said...

Gambateh~~~!!!
Wish u find ur sky one day soon...

Anonymous said...

jiayousS^^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