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实习结束

三个月的实习,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终于结束了。
完成报告就正式结束3年的大学生涯。
也告别了这间公司,之前说过的80%和20%,就是我拒绝了上司的Offer。
因为不是很想呆在这边,这边没有我想要的工作也环境。
但这三个月还是谢谢我这边Office的上司们,同事们还有在工厂的同事。
虽然他们对我的确不错,但我还是坚持要走。
在这边有时真的会没有东西做,多数都是进账、读Document,做一些Admin的东西,
真的超级得空的,也谢谢我找到这份工让我能毕业。哈哈
虽然人不多但人事方面就复杂,所以才选择走。因为环境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接下来就是忙找工,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这么急,为什么不休息呢
我也不懂哦,也许觉得如果停下来就会懒惰。
这几天也有面试了,但答案还不知晓。

我?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的梦想叻,这个问题真的难倒我,
因为我从来都没有去想。
有空就要好好想,也许是被影响的关系。

加油啦,林智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