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最近的日子

哇,好久没有上来这边了,都生蜘蛛网咯。哈哈。

不知不觉,在这里工作也接近3个月咯,时间过得很快。
虽然每天重复一样的东西,但我还找不到我真正想要的,
因为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在这里工作开心是因为有很好的老板,好的同事,好的工作环境。
这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虽然说很远,但做得开心就好。
每天的生活就是上班,下班,回家休息和睡觉。

有时当然会出去看戏,唱K,喝茶聊天等。
这样生活才不会沉闷(对单身的我来说)。
看似大家都长大了,出去的话题就是离不开工作。
但还是有聊不完的话题,哈哈。

这几天电台一直聊爱情,播的歌也是这样,很甜蜜,很Lam。
突然让我有一股想婚的感觉,
但想了想,我还小吧,不急不急,哈哈!
再重复想我都已经23岁咯,真的很矛盾。
但我哪来的勇气向喜欢的人表白?暂时也还没有看到,
是不是要求太高还是想太多。

最近的我还过得很好,
有时也不懂为什么会Emo,但过了就没事,别想就好。
哭不代表我很脆弱,而是我坚强了很久。
开心也要过一天,不开心也要过一天,
倒不如开开心心过一天。

加油,林智祥!


4 comments:

ahpao said...

其实,算算,我们不算年轻了。。
23,算24吧。。
再过几年,应该会陆陆续续很多红炸弹。。
急不来,要来的,始终会来你的身边。。
你会找到你喜欢的(工作+女人)。。
哈哈。。加油吧~

木。春 said...

加油~!开开心心过每天最重要!
不急~该来的还是会来~!

佩君 said...

是的,加油!

^^TonY said...

好期待当婚礼兄弟的日子~ ^^ 智祥加油赶快找个嫂子结了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