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22岁生日-第五篇

今天(星期六)
跟回中学的朋友一起出去因为他们要帮我庆祝生日及聚一聚。。。。
虽然都在槟城但我们几乎几个月才见面一次。。。
这些都是我在中一就认识的好朋友。。。
有泉荣、则达和祺栋。
我就充当司机。。。
去载他们。。。
然后我们决定去Gurney的Clinic Cafe吃
环境不错,是一间主题餐厅。
设计像医院这样。
大家都说不敢吃但我觉得没问题,我还吃得下。
食物不错只是比较小分。

过后要买蛋糕就去
Chilis吃因为Alfred和女朋友也来。
我们也去Secret Recepi买蛋糕。
很喜欢。
就一起吃和幻想生日仪式(因为没有蜡烛)。哈哈

谢谢大家的陪伴及请我的生日餐
友情永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