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最近

忙了一整个月的生活,
是时候沉淀自己了。

迎新结束了,大家又回到各自的生活。
忙的忙,得空的得空。
我呢。
现在是没有任何活动,
只想一个人过自己要过的生活。
想一下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不要浪费大学的最后一年。

在附近租了家,跟一大班朋友一起住,
过完我的大学最后一年,是我想要的。
虽然很多人都讲我傻但做自己想做的事永远都是最开心。
这样自己又不会累,有地方可以休息。
不必特地驾车回家。
又不会感到寂寞。

最近就只有上课,上网,偶尔读读书等。
有时得空就去理辅活动看看大家。
不然就回去陪父母亲吃顿晚餐。
又或者去找朋友喝喝茶等。
这生活岂不是我想要的。

耳边的一句话整天浮现:

“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才能真正的快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ea yea~ 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才能真正的快乐^^ Be happy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