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感概

终于来到了老瓜的日子
之前一直不能接受成为老瓜的日子
从迎新营过后,就是真正要接受了

虽然第一次进营,但我也有那个感觉了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
很舍不得
与一起肩并肩做伴策划的战友,真的是很开心
真正的认识了,但又要分离了
是不是只有迎新才会再一起
一夜间友情也可以在这儿建立起来,就是那么奥妙
但会长久吗

短片分享,感触很多,让我眼泪无止
看见之前的小瓜现在成为中瓜带领新的一班
自己也觉得欣慰,你们长大了
明年的今天就没有这么疯狂了
也许也以不一样的身份出席
感觉不一样了

到了迎夜
是我唯一三年都参与的
从观众的小瓜
到负责人的中瓜
现在工委的老瓜
每年都不一样的角色
一年一年的变化
表演的进步、大家的用心
让我很感动

播看短片时的心情,一些温馨的手语,
让我回想起以前的记忆
但这全部只能成为回忆
当时强忍,坚持
很希望那一秒可以为我停顿,让我感受
可惜不能
这这这全部都只能在我的回忆环绕

到了今天
翻开自己的日历簿,
看着7月满满的开会、彩排、讨论。
再看着8月的空空日历
让我不禁想起我空虚了
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很希望跟你们再一起的日子
永不分离

给你们的话

小瓜们:享受你大一的时光
中瓜们:好好带领小瓜制造回忆
老瓜们:一起走下去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