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假期活动5(11th Dec)

今早8点多弟弟康平打电话问我有没有来乐队,
因为要我叫他们动作,
但我还是睡到10点多才去。哈哈。

过后就去教他们,帮他们想。
最后还是想到,但不知道他们练到吗。
希望可以。。

午餐他们休息时就和政贤,嘉威,为权和明洲吃,
然后跟Pn.Leong的儿子玩了才回家。

下午就和妈妈去看皮肤医生。
因为我的青春痘越来越严重。
去了车水路那儿看。
给了我一些要,其实也不便宜,希望可以见效。

晚上就和我班的同学一起聚餐,
我就去载佩妮,楷达和棋芬。
本来要去火锅之家吃但很多人,
等了酱久才决定去New World Park Old Town吃。
我在7天里已经去了Old Tow 3次。哈哈。
过后在那边谈谈。
有楷达,棋芬,闻辉,丽婷,炜达(北大学生)
星宏,滨盛(拉曼大学学生)
(理大学生)
明泰(博大学生)
佩妮(沙大学生)
很久没跟他们出来了。。

谈到11点多才回家。。
下学期见。。


**照片下次才上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