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实习

不知不觉,实习也一个月了,渐渐的习惯上班的生活。
朝8晚6的生活,塞车,午餐的烦恼,就是上班族的生活。
我每天呢,上班后,午餐时跟朋友,时跟同事上司。
下班就跟父母亲晚餐,周末也出去逛逛。
在公司里,做了很多东西,虽然每天可以上网,但也适可而止,
不然被上司看到就不好了。
有时做的东西不会就会感觉压力,
但也不清楚自己想要走什么路,前途是什么?
最近也忙着找工,但一份都没有回复。
我也知道大家会叫我去那里做,但我还是想在外面闯,
但闯的时候自己是否有能力,这又没有想过,
也时常问自己,到底我想要怎样的生活,怎样的工作。
看到很多朋友都爱上自己的工作,而我呢?
这里实习的地方呢?上司有找过我但我还没有给答复,
多数是80%和20%。
我想尝试不一样的环境,不一样的工作性质,
这边的环境不是我很想要的,但接下来的日子我还会适应,
多多学习。。。

2 comments:

ahpao said...

加油啦。。
哈哈。。慢慢找。。
一定会找到的。。
加油。。

nicholas said...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