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第四十届理大华文学会会员大会

今天出席了理华的会员大会,
身为理华会员的我,
是应该了解理华及拥有投票权。
也是第一年生所以就去见识。

所谓理华会员大会就是讨论,
覆准前期议案、检讨、会务报告、财政报告及
遴选2009/2010年度新执委。

就讨论到12点才开始遴选。
就是很复杂因为没人出来竞选主席,
其他职位也是。
就这样花了4小时遴选新执委。
我也有被提名去竞选执委但是我不要,
因为要在理辅及我很忙。

就这样经历了9个小时的开会,
有史以来第一次。

希望下届执委做得更好、加油!!

4 comments:

木。春 said...

我也希望下一届会做得更好!
也希望那些只会将不会做的人,不要再乱事。
要不然,小不点、蓉舧、晓蔚他们就惨了。
哈哈。。。。加油吧。。。

辰时雨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辰时雨 said...

要留在理辅hor?
我听着了喔~
哈哈~

nicholas said...

是啊
哈哈!!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