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往事

往事是什么呢?
就是以往的事嘛。

那天就跟室友聊以往的事,
他就谈起以前在小时候和中学时候的生活。

他以前也是很叛逆的(在学校而已),
整天打架及捣蛋,哈哈。
从小学就酱了。
但过后还好有变,才会认识他。

那他就问我以前在学校怎样,
我就跟他完全不一样。
以前在小学就只有读书,回家。
中学呢,也是读书,也许我在前面班呱(2C呢)。
还有就是乐队咯,没时间向其他的。

室友呢就小六和中一室整天打架,吵架。
和我的学校不一样。
可能是国中的关系,我读的是国民型中学。
纪律不一样才会这样。
很庆幸我读的学校纪律很好,老实说也是太严了。

我的小学童年生活就只有,
上学,回家,去对面朋友家玩,
看电视剧,打羽球,逛街(光大)而已。
成绩还一年比一年退步。
但还好进到恒毅。

比起其他的朋友呢,
他们的童年是玩捉谜场,偷果实,爬树,
踩脚车等等刺激的游戏。
嘻嘻,我就不敢因为比较小胆。

可能每次我参的朋友都是书生子
才会酱的,比较乖。哈哈。。

在恒毅和乐队也让我成长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