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游泳

终于挨过了这难过的星期,
因为主要的科目都考了,
比如,
Business Statistic
Financial Accounting
Introduction to Management
Business Communication
有预感我的3.5应该是飞走了。

就等下星期的
Preparatory English
Microeconomic
有时间温习ko.

过后就回家然后文球就约我去游泳,
他也叫了瑞银,伟祥和佩芬去。
起初我不要去的,
因为我不会游,
但过后想想了又想去,
就去咯。

也是第一次去USM的游泳池,
收费也便宜,
才50仙。

过后就开始游,
我不会游的,
就在那边阵水罢了。
(Pai Seh 到了20岁还不会游泳,笑死人)

过后就学游一下,
伟祥也教我。
基本的开始。哈哈。。

大概游了半小时就回了,
因为提早关。

决定要快点学好游泳了。。
很爽的。。

1 comment:

Terick Chia said...

我教你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