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开工篇

真的是人生的转折点了,
因为正是我从读书生涯踏入社会工作了。
说是实习但实习后还是进入工作了,
接下来的日子就只有工作了。

今天已经是我做工第八天了。
刚开始时真的不习惯,因为要很早起身准备上班。
如果没有早睡,隔天就会打瞌睡。
我的工作时间是早上8点半到傍晚6点。
所以基本上都是11点或12点睡觉了。
还有不习惯就是每天回去就接近7点,
冲凉休息后等父母亲吃饭后就应该是10点。
剩下1个小时上网,就睡觉,每天过着这样的生活都不习惯。
还是读书时时间比较多,比较爽,最煎熬还不是考试而已。

谈一谈工作,我的公司是Master-Pack Group Berhad。
是一间上市公司,旗下还有不少公司,主要是制作纸皮。
而我就是做Finance工作,我们这件Office只有大概5人,其他的员工就在厂或其它地方。
这个星期做了什么呢?
认识我的公司、做账、读一些公司条例、还有一些Admin工作。
基本上还好,我的障碍还是英文,还有就是很粗心。
这就是我的工作,开心是我做工不用加时,还有上个星期出席了公司的晚宴。

接下来的日子就这样子。
每天就上班、下班、休息、睡觉。
要出去也要想看自己体力够吗。

祝大家做工的工作顺利,假期的假期快乐!!!

5 comments:

ben0129 said...

你的体力就留星期五晚上至星期日下午~加油!!!

Alan said...

加油!一起为我们的未来努力!=)

Unknown said...

加油啊!!无限支持你!!!

ahpao said...

加油啦。。哈哈。。

said...

加油!! ^^ take c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