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理大华文学会之夜《太阳雨》

这是理华的常年活动,目的就是欢送理华即将毕业的老瓜。
今年也不例外,我也出席了。
第一年是欢送、第二年也是欢送、而今年呢就是被欢送,
身份不一样了,感觉也不一样。
我们老瓜也很期待今晚的到来,也准备节目呈现。
虽然大致上的节目和感觉都中规中矩,但还是谢谢小的用心筹备,
看着你们也觉得欣慰,我也是时候退休了。
讲说感觉还好,但在拥抱你们每一个人时,
真的很不舍,真的不知道几时我们再回相见,
所以我哭了。看着你们,真的很多回忆。
在理华的3年,今天都是我们的毕业典礼了,
大家也因理华而相识,也因现在而要分离了。
谢谢理华让我认识了你们。

我爱你们每一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