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臺北游后記

要怎麽開始寫呢?
開始戀上臺北了,那裏很爽,天氣又好。
如果是自由行,那臺北就容易走了,
只需申請悠游卡,就可以乘坐捷運(MRT),8折,
客運也可以,7-11專賣店也可以購物,不許帶很多錢出去。
有些入場費也可以直接扣除(花博、貓空纜車等)。
在臺北、捷運、客運、的士也很方便。
他們的交通很發達,駕駛技術也很好,看了很有點怕,
但在我覺得他們駕車很危險儅兒我們看過一種車禍。
他們也很小心吧,值得讚賞。
他們的機車超多,也有專位給他們的。
還有在那邊行人和自行車優先,大撞小就是大的錯。

接著就是他們的態度,
我們在那邊遇到的人多很好,少數比較兇而已。
但很多都很樂意幫我們,
在我們問路綫時,他們也很仔細告訴我們。
態度都很友善,進他們的店購物也很好,如果不買也不會罵你。
還有就是很誠實,
我看到一位女生掉了手機,隨後的男生拾起來,然後等那位女生來認領,
沒有貪心。
第二就是姐姐掉了500元台幣,隨後的先生趕緊追過來還我們,超好的。

那邊的食物呢,
著名的有魯肉飯、臭豆腐、芋圓、鳥蛋等等。
都不錯吃,有的還很注重健康。
但有的食物就不敢吃,如滷類因爲是冷的。
但大致上我還可以吃。哈哈。

接下來就是整潔,
Erm。。。那邊呢有的地方就很清潔,
有的就比較髒但還是清潔過我們這邊。
還有他們也不可以隨便吸煙,有的地方有吸煙區才可以。
比較有味道的是廁所,因爲所有用后的厠紙或手巾都是丟在垃圾桶,
不是馬桶,因爲他們馬桶的管道很小,不能通。
雖然廁所很清潔但是會有一點味道。

羡慕的是他們的衣著都很美。
男女很美也很帥。
皮膚也是很好的,也會打扮自己。
正的花時間還有金錢,很注重儀表。
學生呢,他們衣著很隨性的,鞋和頭髮也是五顔六色。
每閒學校的制服都不一樣。

總結,
我比較喜歡那邊。
去過了5個囯和自己的馬來西亞,
最喜歡臺灣、其次新加坡、然後日本、馬來西亞、泰國了才中國。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我剛從那邊回來而已,天氣真的很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