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第三年

这个学期真的过得很快,我真的很不舍得,
过了这个学期,就是最后一个学期了,
就是我要毕业了。
开始再也没有考试、读书、功课等等。
烦的事工作、工作、还是工作。
这学期一开始我们十三人就去了浮罗交怡玩,
散散心,第一次全部出动,很享受及开心。
不知还有下一次吗?


接下来就是忙迎新了,也是最后一年忙这个活动了。
参加了环岛、游一游槟城的景点,蛮爽的。


还有就是三年第一次去的迎新营,
超开心还有感触,跟一般办活动的朋友,
真的有着不一样的感觉。


迎新后就是欢送学长学姐们,
明年的今日就是我们了。
荣华、蓉舫、晓蔚等等都毕业了,
各自也有发展了,不懂何时何日才能相聚。
谢谢你们的教导。


还有第3年就体会到搬出来外面住的日子,
和一班朋友住在一起是不一样的感觉,
大家一起疯癫、认真时、熬夜等等。
这样才不会寂寞、孤单。
搬到U height 9778住。


这个学期也是遇到我的生日,
谢谢大家们的惊喜、庆祝,
还有你们的礼物,
我全部收到了。


放假时去了大山脚玩,

也跟理华朋友们去了金马伦高原游玩,
很爽、很轻松、呼吸新鲜空气。
不一样的感觉。


接下来重要的任务是接下了文娱观摩的总务,
参一班办活动的朋友,
办下在大学的最后一个活动,
大家一起努力,会是一件值得回味的事情,
不后悔加入。


还有这个学期在外面学了
“快闪”舞蹈,
每个星期六和艾桦一起去练习,
体验不一样的东西,
本人也是喜欢跳舞,
难得有机会就去参加。


接下来就是去做工,
考完试后直接去做槟城国际马拉松比赛的工作,
就是在柜台分衣服,
第一次在外头工作,赚了点零用钱,
也认识了很多朋友,蛮爽,
这就是大学。


还有其他时间就是跟朋友喝茶、吃火锅、唱K。
赶Assignment,出席Junior们的活动。
帮忙一些工委如爱国义演、迎新夜。
还有加入了社辅的小六营。
第一次去带小孩子,应该感觉不错。
但是头痛的是,
考试每次都等到来临时才读。


这就是我的第三年,
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
好好享受我的大学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