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性格

小气?
那就是我的性格。
怎样努力的改也改不了,
讨厌。
我会记起谁曾经伤害我,
一些不愉快的事,
这些事情依旧浮现在我脑海里,
永远都抹不掉。
所以往往的我都会不开心,
大家都说过了就让它过去,不要去想,
但我还是做不到。
虽然过去但那时候的痛依然插进我心里,
刺刺的痛,永远记载在心里。

介意?
我会很介意别人对我说的每一字一句,
是心胸不够宽吗?
22岁的我,即将踏入意想不到的社会,
现在可以介意,但将来即将面对冷眼讽刺的社会,
我该怎么办?

3 comments:

Detective_Leong said...

学会放下...虽然不易,但是给自己场所的机会^^

t$uKi said...

祥,
以前的我也一样,
不会那么容易就放下曾经受过的对待,
尤其是所谓的一些好朋友,
哪怕这小小的东西对他们而言只是一个过雾云烟的小事。

其实,
有想过是什么导致自己变成别人眼中的“敏感”吗?

elsylicious said...

人生就是這樣
相信我,認識你的人,都應該知道你的脾氣.
他們,會體諒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