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不想听到的问题

最近都常听到人家问:

你在拍拖啊?
为什么还没有女朋友?
只是要结婚?
结婚嘛要摆很多桌?
为什么你瘦了?
要吃多点,瘦不好看?

好烦啊,都不知道要怎样回答?

一定要结婚吗?
这当然,但不是现在嘛,我现在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要做什么就做什么,没有约束。
时间到就会找女朋友的。

瘦,的确瘦了,但我只要好看,
每次出去都好像不好看的。T.T
吃多点。。。哈哈!!!


7 comments:

Shiori said...

o.O *wondering* (心底想:緋聞明明很多一下)


習慣就好
有時候serious的話題匱乏
沒營養的對話就相對的多了
或人們純粹關心
又或者,人們總愛議論風花雪月

ahpao said...

不着急啦。。
慢慢来。。
加油。。
多吃一点。。

Alan said...

me too.... getting thinner and thinner. Eat more ya~
XD

微笑の站长 said...

有女朋友要跟‘妈妈’讲哦。不要偷偷摸摸哦。呵呵。还有啊,吃多一点啊。瘦瘦不好看。
哈哈哈哈。
考试加油!

花之恋人 said...

慢慢就会习惯了啦。。。
还好我已经暂时摆脱这个问题咯。。。嘻嘻!
瘦一瘦,只要没有瘦到脸青青,应该不会怎样啦。。。哈哈!
一切随缘啦!哈哈!加油!加油!

bass小巴 said...

哎呀。。。。!!
瘦也是好事啦。。!!
不过,还是要吃多点啦。。。!
瓦阿卡卡。。。!!

要肥的话,来怡保找我啦。。!
保你肥啦。。。!!
call我啦。。!!瓦卡卡可。。!!

JT said...

花之恋人:暂时摆脱?有男朋友了???

祥:换个角度:或许他们想关心你,只是不懂如何...
haha!!

瘦是真的...肥瘦都不是问题。。(黑白也不是问题)呵呵。。。健康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