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大二的我

大二也即将要尾声了。。。

我做了什么。。。理辅下一个帖才讲。。。
在大一时成绩一落千丈,想要在大二时拟补,但还是做不到。
开始就参加迎新,
准备工作,还蛮喜欢因为接触很多小瓜。。。
迎新过后就是很多学长们毕业咯,

燕莹、锦文、淇淞、晓婷、凤音、钊伊和凯欣。
过后就参加了理营,参与度真的是超低,不懂做什么。

整天就在忙但都好像忙不出结果。
成绩又不好,咳。。。

到了第四个学期,进了主修(金融),
得到我想要的但它是我真正想读的?
开始时还好,
慢慢的我就跟不上,自己又不努力去询问,
到现在真的是不会了。
每次考试都不会作答。

活动影响?还是个人因素?

现在慢慢的休息下来。。。

这个周末可以算是最轻松的,
星期五只有开会过后就去唱K,很开心!!!
星期六整天在家,爽爽就做Assignment,爽爽就玩电脑。。。
星期日也是。好像被释放的感觉,

但一个人在家也许真的很闷,家里这样大只有一个人,未免太空虚了吧。。。

这个星期也蛮自在,
约了几个人去喝茶吃饭聊天,很爽。。
咏伦(中学的好朋友),九个月没见,出来我们还是老样子,聊了很多。
庆源(理辅小瓜),需要关心的小瓜,可能跟他比较谈得来,其他小瓜也是。
荣华(理辅老瓜),真得很久没找他吃饭喝茶,但出来后也很开心。
理辅全部组委,唱K过后的晚餐跟你们一起吃也很开心,很温馨。。。

目标努力读书。。。
希望做得到。。。。

3 comments:

微笑の站长 said...

至少你有过很多不一样的大学体验,
慢慢重拾起在对课业的信心吧,加油!

t$uKi said...

活动、学业,要取舍……真的不是说那么简单的。

哈哈……
时间分配很重要~

我也还在学习。^^

nicholas said...

对的,
好好学习。。。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