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心情指数

最近,
自己的心情指数是多少?
100%、80%、40%还是负数?
也不懂。。应该是少过40%。。。

不懂自己在搞什么鬼。。。
大考接近了,
试问我准备了吗?还是要调头来问我开始准备了吗?
两者都不是。。。
总是心不在焉。。。。

理辅、理营、朋友都一样。。。
但至少在理辅还有尽力融入大家。。。哈哈!!!
大家一定开心。。。
但在理营是完全没有心,真的不好意思跟健生。。。

希望尽快重复心情。。。

加油林智祥!!!

8 comments:

佩君 said...

说真。。
那天晚上发生的事真的有点吓到。。。
2座火山就快爆发了,而我们却束手无策。。
我知道
大家都很有压力,
又是考试,又是完善策划书,
IDEA又迟迟不肯PO出来。。。
好烦~好烦~~
庆幸的是大家的出发点都是为了理营。

你还记得当初是为了什么而进理营吗?
相信只要我们还记得当初的原因,很快的会抵达终点,也因为一路上有大家的陪伴才不至于在过程中感觉孤军作战!

相信大家能够聚在一起搞活动,那份缘真的得来不易,想想看USM有几千人,为什么偏偏我们7个人就这样碰上了?
(因为衰咯~~屁啦!)
我也希望自己能好好珍惜这得来不易的缘分与机会。。

相信大家的心情指数一定会冲啊!冲啊!!冲啊!!!!突破100%! OHM 一定会来的!! ^^


就让理营成你的二奶吧!
就让理营成你的“金屋”吧!
( 谁都知道你的大老婆是理辅啦=)
“金屋藏娇”哈! )


加油啦!智祥!
希望积极+快乐的你快快回来啦!!
GAMBATTE!!!!

nichola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nicholas said...

谢谢你的金玉良言。。。
铭记在心。。。
哈哈。。。
希望快快恢复以前的我。。。

你也是加油!!!

JT said...

ummm....
帮不上什么
只想说"加油啦"!!!
怎么说有人分担心事
心会踏实许多!!!!!
^@^
加油啦!!!Brother....

ling said...

印象中的智祥总是充满动力、充满喜悦的
希望你能早日找回往昔的自己
加油!!
愿你时时快乐
要从心里笑出来哦
来,说“一”,拉长长……
^^

Unknown said...

要知道自己要一些什么,可以从你的决定中得到什么?失去什么?值得吗?有必要就拿笔写下来,这样你会思路清楚和轻松很多~trust me!plan before u act~

花之恋人 said...

是时候收拾心情咯~~~

是时候恢复元气咯~~~

是时候开始振作咯~~~

是时候开始准备咯~~~

如果自己做不到的话,还有谁可以做得到呢?

对自己说:我是可以的!

那么自己就一定行了。。。

加油咯~~~

喔~~~喔~~~

lifulifu said...

wowooo~~我也来踩场!!!
智祥brother~~你ok 吗?
有什么要告诉我们哦,只要你说一声,“兄弟们”定会随传随到,我第一个到(虽然会迟到啦,哇哈哈)。。。。
我说你行,你就行!!
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