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没心情读书了,

就写这封部落格。

《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想了想,

我是一位自己都不会形容自己的人,

没信心的,胡思乱想的,常疑神疑鬼,担心。

不知道要怎样成功。。。

每天都不知道自己在搞什么鬼,

好像没有人生目标。

----------------------------------------------------------

值得赞赏的是我是重义气、感情的人。

乐于助人咯。

-----------------------------------------------------------

谁客帮到我??

自己?朋友?家人?

7 comments:

木。春 said...

what happen to u ohhh..
不要那么自卑啦。。。
人生中充满起伏。。。
我也是没什么心去读书。。。
但还是要比自己去读。。
加油吧。。。

你是能的。。。
我们都在你身边支持你、鼓励你、陪伴你。!
加油吧。。。。。

Shiori said...

呵。zomok总觉得好象在形容偶?
其实大多数的我们都会有此感觉,没法子,谁叫我们是少年kia?(偶好象过了这个岁数,==")
"木村"说的对啦~
谁能帮到你?我会说只有你自己!可是朋友和家人会是在你身边支持你辅助你的人哟~(我们一直都在。。。)
酱感伤,不太象你哦~
加把劲吧!星期二的Macro。

nicholas said...

回木春:
希望我可以做到,
谢谢你!!


回呵着气。鲸:
我可以知道你是谁吗?
我是一个很悲观的人,
所以才酱感伤。
Macro和Finance一起。

Shiori said...

偶素谁乃都不懂?果然相当陈水
(以上台词用着台湾国语,看来你也是有看没懂的说。呵~~要搞清楚这段说啥,就问本人呗~不然就放着算了)
"木村拓哉"也不懂我是谁么?你问问他,他或许懂。
他不懂的话我会考虑将他推出午门斩首示众 >.<
那个,我以为你没有拿finance嘛,你不是拿marketing nia 咩?

nicholas said...

谁哦?
我还是不懂。
我拿Finance,
没有Marketing。

Adrian said...

hey dude...
r u ok dis few weeks bo?
hmmm dun be so down la...
if anything, can text me anytime or ask me for a drink la.. haha
U CAN DO IT!!!

if u always say cannot .. i more worst than u la...
everyday work oso blur blur.. haiz
at least u still got frens to help u out..
i dun have eh..

rmb cheer up!!!

nicholas said...

Thank you!!!
hope can do it...